燕影

成功逃离高数,谢谢各位,有缘开坑更新~

【鸣佐】
我就像喝了酒壮了胆,就羞耻今天。
73嘛,胆子大概就肥了呗,我想民那桑一看也知道这是什么梗了吧,四战过后木叶小强们一起开派对然后佐助喝醉了的梗:)
我一直认为佐助酒量肯定没鸣人好www只是对话,有妹子喜欢那就扩成文写好了艾特我一下就好啊啊啊啊啊啊www

“我一点也没醉……”
“嗯你没醉。”
“…都说了不要扶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趁机偕油……”
“你知道就好。”
“…哼……”“吊车尾的你怎么一点都不害臊啊…我说什么你应和我什么……”
“拜托你回到家再发酒疯啊dewayo。”以前都没看出佐助酒量这么差。
“…哼吊车尾的你怎么死缠烂打啊别人都放弃了你还追着我干嘛…”
“我…”怎么说起这个了?
“你闭嘴让我说完…你干脆就好好待在木叶,老老实实换个队友……再随便找个女孩子结个婚得了……”
“这婚是能随便结的吗?”原来佐助喝醉后解锁的技能是话唠吗早知道就不让佐井他们给佐助灌酒了我说,并不是嫌麻烦只是佐助一下子变得话多起来,稍微不习惯而已。
不过这样也很可爱嘛佐助酱。
“切现在不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吗…”
吃醋了?“今天晚上有一大部分女孩子是因为你才来的唉。”
“哼真不知道那个大白痴手里都是女孩子送的礼物……”
“佐助你也有啊。”不过被我扔了巧克力送给丁次吃了。
“…睁着眼睛说瞎话…”
对啊那些礼物是我帮你接下来的而且都是情书巧克力。“好好好,我瞎。”
安静的走了一段路。
“…明明一点也不想待在木叶……”
“这个问题我们回家再谈好吧…”
“…明明最讨厌你了…”
“佐助酒可以乱喝但话不能乱讲啊我说!!”
“吊车尾你是不是洒…嗯…酒是不能乱喝的…尼桑说过未满十八岁不能乱喝酒……”
“那大舅子有没有说过没在伴侣的陪同下不能和别人斗酒?”我看他们单纯就是想佐助喝醉的样子吧趁我去拿份文件的功夫佐助就醉成这样。
“尼桑没说过……”“佐井那些人说我肯定被你攻,吊车尾的你不过是个吊车尾的嘛……额…我怎么可能是受啊…”
“还有你喊谁大舅子呢…我说我要嫁给你了吗…”
“你刚刚就说过,佐助你用的是陈述语气。”
“少来跟我玩文字游戏吊车尾的…”
“那我娶你也行啊。”
“这还差不多……”
听到这句话,鸣人忍不住笑了出来,心里想着以后要在家多放些酒,要不然这么可爱的佐助酱只见识到一次实在是太可惜了。
鸣人一个转身,把佐助压在了自己怀抱中,只是那人不解风情的以为躺在自家的棉被上。闭着那双好看的眼睛,细长的睫毛在微风吹抚下轻轻颤动。
“恩……吊车尾的……”
什么啊这种声音是可爱的终极奥义吗!!鸣人笑嘻嘻的把佐助重新背起来,调整了一下姿势以便让佐助睡得舒服些。
“佐助,无论你明天会作何选择我都会尊重。你是鹰,不能被拘束的鹰。而我呢一直都会在这里作你可以歇息的家,我答应鼬哥一定会照顾好你那我就绝对会做到。嘿嘿佐助你知道吗,我现在可是一名大厨了哦是小樱她们教的,等你醒来我就让你尝尝本漩涡鸣人大爷的料理~所以说啊佐助你要经常回来看我才行,否则我厨艺都没有施展之地啊我说……还有,佐助我爱你。”
佐助其实早就醒了,但头脑还是有点迷糊。听着鸣人絮絮叨叨的告白,决定不打扰鸣人就让他这么说下去。
白痴吊车尾,我也是。
END
鸣佐日快乐www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