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影

成功逃离高数,谢谢各位,有缘开坑更新~

【鸣佐】
抱着自娱自乐的心态继续来一发,这篇有那么一点佐井樱。我有个不成熟的小提议,我想请民那桑看完评论一下…………
其实我新浪也发了(没人会看好嘛


鸣人陷入了人生中一大难题中。
他明明都那么努力了。
金发男人结实有力的手臂中小心翼翼抱着与自家爱人同款模型的小婴儿。诚如所见,鸣人他当上了这世界有着爱如泰山的人--爸爸,两个孩子的爸爸。忍界大战后鸣人主动秽土出千手和宇智波这些祖宗们,大胆宣布自己对佐助的主权。初代火影顿时哭的稀里哗啦,口齿不清的祝福鸣人说这也算是我跟斑斑修成正果了嘤嘤嘤。扉间表示不干他事何必浪费查克拉把他秽土转生,直到在场唯一的宇智波开口说“我同意你追求泉奈。”扉间便默不作声,还给鸣人一个任重而道远的火影眼神。
时境变迁,鸣佐在一起已经有八年了。虽说两人都是男人,但他们现在确实是为人父。鸣人啊,一直都是带着想和佐助好好谈个恋爱的心去追逐,想告诉你笑起来明明很好看其实真的很想跟你搭话什么的。然而那个人却没等到他把话说出口就离开了木叶。所以鸣人常常跟佐助开玩笑说是不是我真心打动了你,还抛媚眼。换来对方一句才没有是尼桑神助攻,转身诚实的红了耳根。
他轻声唉气,为什么小儿子也是黑发啊。男人有点分神,原来佐助小时候这么可爱(ps.现在的佐助也很可爱)。忍不住用手戳婴儿的脸,没想到这小人儿放声大哭起来。鸣人慌了急忙说道“啊不哭不哭,咱们现在就去找麻麻啊~”
鸣人把目光从小儿子身上移开,抬起头就望见女队友生无可恋的脸。
“……sakura酱,你还好吗?”
樱发少妇瞥一眼鸣人,“好——好的不得了!”
佐助果然又惹到小樱了吧。“抱歉小樱,他就是那种性格啦我说。”
医疗大队长拿起手中的营养液大喝了一口,她有点疲惫。毕竟身体终究是不能多劳累。她今天已经连续做了三场手术,让她最心惊胆战的是就是刚刚那一场接生。
“我知道啦…可佐助君这样真的太吓人。”小樱仍是惊魂未定。“都说生孩子就像万剑刀插,每一秒都是煎熬。”她顿了顿,“但是佐助君他!竟然全程一声不吭!!”
太可怕了。
小樱担心的正是如此,在生产过程中如果母体有危险就有可能一尸两命的结果。而佐助不仅不准鸣人在旁边看着,也不允许除小樱以外的医务人员插手,一切皆由小樱负责。
前段日子小樱看电视剧对很火的宫廷剧,里面太子妃生个孩子,一堆接生婆手忙脚乱的,皇上在产房外不停的走来走去。那场面是要有多乱就有多乱。小樱本也是很有经验,但这大排场是要闹怎样啊?!自己竟然要给幼时男神接生?!虽说这是第二胎,而且国家最近也推行二胎政策。只见佐助放轻声对小樱说:“拜托了,樱。”
女子机器点点头,小樱准备出门叫她医疗班的徒弟们,却被佐助给叫住。
“有你就行了。”
喂喂这到底是对我哪来的自信啊??就我一个未免也勉强了吧?!当年干嘛就不像现在给我点自信啊!?咳咳,别拿这种眼神看着我啦,我知道佐助君你长得好看!
“可是……”小樱觉得她现在说什么也没用,反正佐助也没听过她的话。
“好吧…”医疗队长总算是答应了佐助的要求,为了确保绝对安全她还是提出了一个条件。“不过,佐助君,要是有什么事你一定要说出来,鸣人和我都在。”
“嗯。”黑发男人将身子躺平,摆出了一副上战场的表情。看着他这样,小樱忍不住说句“放轻松佐助君,这不是五战。”
既然答应了医术上的要求那就要做到最好,她可是第二代纲手啊!
……个屁,她现在还没回过神来,差一点就飘飘欲仙了。
“天呐,这绝对是我最伟大的一次手术。”小樱说完,鸣人也笑了。两人都洋溢着开心的色彩,他们第七班真神奇。三男一女中一对bl一对bg。
但他们幸福得有目共睹,天地可鉴。
佐井和小樱大婚的那天,鸣人带着佐助到处布置小惊喜,其中还有些是佐助提出的主意。同期生都主动加入到鸣佐的队伍中,想给这场婚礼的主角一个属于她的大惊喜。井野即是小樱闺蜜家里又是开花店的,所以当天的花海是她亲手操办。宁次展示了日向家的大方,财力提供全部是由宁次来负责。剩下的有力出力,法子多的想办法让婚礼更完美。
总之小樱后来给出他们很高的评价——那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鸣佐在散场的时候,心有灵通对佐井威胁“你要是不对小樱好,我和佐助可不是好惹的。”佐井回鸣佐一个微笑“那就请火影大人和火影夫人消停点,千万别像鹿丸那时一样,连蜜月都没度完就得回来处理你们家事。”男人笑的
好像在说你们难道不怕小樱的怪力吗呵呵?鸣人浑身打个哆嗦。
“不敢不敢…我会放你们一个半月假的dewayo!”
后来有人问小樱你幸福吗有后悔嫁给佐井吗?粉发少女哦不该说少妇了,她将手抚在自己腹部,“我已经不会再后悔了。”
“小樱,谢谢你。”佐井从背后抱住了妻子,连他都没发觉此刻是自己笑的最真实的时候。
爱情不是飞蛾扑火,可能你会为那所谓的战利品感到开心认为自己最幸福不过,但爱情不是高唱着独角戏自悲自怜,不顾自己卑微和伤痛希望博得你“爱”的人一个怜悯你的眼神。
或许爱情是你关注别人的时候我看着你,你一回头我什么时候都在。爱他人也得记得爱自己,好好睁大眼睛看看身边人吧,你要寻找的爱情说不定就在你身边。
“鸣人,你去住院部那里领点药给佐助君。”小樱从口袋里掏出了这几天都在准备的药单,毕竟第一次接生的又不是她。为了准备这药单,她下了很大功夫。
“好的dewayo!”鸣人高亢的答应声吵醒了怀中的小婴儿,漩涡家小儿子又一次大闹起来。
“老爸,妈妈说叫你带弟弟过去dewayo!”声音主人是结合了鸣佐面貌的漩涡家大儿子——面码。
小樱虽然了解鸣佐二人都是战斗力爆棚的存在,还是有点小惊讶“佐助君这么快就醒来了呀?”她蹲下身捏了捏面码的脸“这里是医院,不可以大声说话哟。”
面码胡乱应了小樱的话,迫不及待的看向鸣人怀中的小baby。他仿佛对现在的状况练习了很多遍,本是胸有成竹想说好多好多话现在却不止有点紧张还欲辨已忘言。
面码睁大他那双烔烔有神的眼睛对他刚出生的弟弟许下郑重约定“哥哥一定会保护好你dewayo!”
这事还得从两年前说起,鸣佐二人由于太忙面码闹起了这个年纪该有的小脾气。
“你们整天忙忙忙,工作有那么重要么dewayo!”
然后他就冲出家门,不顾鸣人在后面的叫喊灵活运用查克拉才三分钟不到,面码来到自己的老地方南贺川。每逢不开心他都会来到这里跟滚滚流动的溪水述苦。但面码对南贺川历史还是零星碎点的了解,并不知道这条面对着宇智波族地的溪流见证了宇智波的兴衰。
风有点大,但面码仍然雷打不动。面码刚出生的时候被鸣人疼上天。比如佐助出三个月的差,两人说好有了面码后无论出差还是什么都要固定时间回来看看面码,然后佐助第一次回来到家面码的吨位还没发生变化;第二次回来小面码没有像以前一样冲过来抱住他,第三次回来简直想把鸣人月读了,虽然说佐助真的这么干了。
“你看面码,体重都什么样了。”
“没关系啊佐助我觉得这样才好呢,面码刚出生不是缺营养么现在他脸蛋摸起来都有肉感可舒服了,佐助你摸摸?”
“……不,还是得控制一下面码的饮食,太胖了。”
于是在佐助的母(?)爱关怀下面码体重在下一年的体检中终于恢复了正常,只是鸣人和柱间略不舍。
“稍微有点肉感没什么不好的啊……面码这孩子吃饭可香啦,除了不怎么爱吃蔬菜其他都不挑食。我最近还多准备了一份菜单……”
“对吧初代大叔我也这么认为,可佐助偏说面码体重超标了……”
“是啊,面码都不像以前那样欢快的吃红豆糕了。”
“卧槽带土叔你啥时冒出来的?!”
“哼,本来这个时间点面码应该来找我的。”带土不屑的看了佐助一眼,“我就说呢,原来是亲妈回来了啊。”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