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影

成功逃离高数,谢谢各位,有缘开坑更新~

   (图源渣浪,侵权删,看到这图就脑补出了这个小段子www搜索了一下结婚宣誓词把最喜欢的那段拿来用了www我还删了一句233333333有人知道这张图的太太吗好想勾搭一下啊我说!!)

   “现在请你们宣誓――彼此不相弃,彼此不欺骗,直到死亡也不能将你们分开。”“白痴吊车尾的为什么是我穿婚纱啊!?”“因为佐助你长的比我好看呀亲爱哒~”“闭嘴!什么恶心的称呼?!”“可我们以后都要这么互相称呼啊我说~”“(MD当我不存在吗!)你,漩涡鸣人,无论是疾病还是健康,痛苦还是幸福,苍老还是年轻,都愿意与宇智波佐助厮守一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教父这种问题就连住在我家隔壁的阿婆都笑你
sb的!!”“笨蛋他又不知道你追了我三年。”“对哦不好意思啊教父你再说一篇吧~”“……好吧(MD见过秀恩爱的没见过像这样秀恩爱的!!)”
教父重新清了清嗓子,认真地道“你,漩涡鸣人,无论是疾病还是健康,痛苦还是幸福,年轻还是苍老,都愿意与宇智波佐助厮守一生吗?”
鸣人眼神认真了起来,原本握着佐助的手握得更紧了些,佐助也用同样的方式回以鸣人,俩人十指相扣。
“あぁ,”“はい 誓います。”
“那么你,宇智波佐助,无论是疾病还是健康,痛苦还是幸福,年轻还是苍老,都愿意与漩涡鸣人厮守一生吗?”
“はい   誓います。”
现在当年孤单的两个小孩,那两个失去亲情的小孩,终于在这时候拥有了相爱之人可共度余生。

Entreat me not to leave you, or to return from following after you,

Forwhere you go I will go,

and where you stay I will stay

Your people will be my people.

And where you die, I will die and there I will be buried.

May the Lord do with me and more if anything but death parts you from me.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