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影

成功逃离高数,谢谢各位,有缘开坑更新~

嘛我写个预告好吧,虽然我也不知道什么时会发。。。

论坛体有
《对于刚出的the last真是忍无可忍了!》
演员鸣×演员佐,CP有鸣佐,柱斑,带卡,微量扉泉,止鼬,佐井樱,宁天。
对对对,有没有人看过脑内妄想太太的《对于刚出的真人秀真是忍无可忍了》?我的灵感是来源于这篇文的说,其实已经写到结局了,番外一也有了,16年2月份的坑。为什么不发上来呢…?就是…,哎呀,你懂的,so羞耻…

《有这样的双亲我是不是应该离家出走??》
这是一个老被双亲瞎眼的孩子不满双亲的行为怒发帖子然后被全族乃至双亲的同期生和自己的小伙伴安慰地故事23333333其中包含的梗有点多,CP也多。
同样是16年的脑洞。

《我喜欢女生寝舍里的一个人》
鸣♂×佐♀,梗源自于生活haha~

《听说乱世肯为他人而死其实是两情相悦?》
宇智波六件套,有原创CP

《深扒那个小公举旁边的金发男人》
商业精英鸣×大学生佐
好吧这篇我还没写多少。

除此之外,还有
《火影夫夫答疑电台》
《鬼上身》这篇有原创人物
《another》我爱穿越梗,穿越梗使我快乐~

大概就这些?容我去备忘录里看看(咸鱼翻身了不还是条咸鱼.jpg)没错,这些都是我的坑:)
不要脸的占个tag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