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影

成功逃离高数,谢谢各位,有缘开坑更新~

我等你到…… (一)

—大概是现代灵异paro?be or he?前段我保证傻白甜。
—我在想,丢一堆坑上来会不会遭打(顶锅盖逃走
—小学生文笔。

“妈妈,河里有个很好看得叔叔啊我说,他不冷吗?”
“啊?”玫辛奈愣神了一下,她的儿子波风鸣人貌似刚刚说了很灵异的话,小男孩如今七岁大眼睛清澈得像这好天气的天空。都说小孩子心灵纯粹,有时候甚至会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漩涡玫辛奈现在正带着儿子从菜市场回家的路上,每天都会经过南贺川这条河,以往鸣人也会积极地挣脱掉她的手,跑下去坐在台阶上一坐就是一整天 。她曾感到不安地跟在鸣人后边。为什么要悄悄的呢?因为儿子说“妈妈不准跟过来哦,我发现别人一靠近,他就超——害羞的躲起来了呢!所以妈妈和爸爸来找我的时候只能远远的喊我的名字哦我说!”就是这样,漩涡玫辛奈本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却被唯一的儿子给弄得有点惶恐,她最近考虑把鸣人带给专业人士看看。
“不对,今天怎么是个大叔呢?那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去哪了我说?”
“啊?”玫辛奈再次被儿子惊人的发言吓着,手中不由自主加大了力道,这是一个作为母亲的天性,不让自己的孩子靠近未知之“物”是她们的职责,更何况那是不是个“东西”都不知道……
她能感受到鸣人在努力将手抽回去,但奈何母亲的手掌太过宽厚,他暂时不能摆脱掉。
鸣人一急,大喊大叫着“啊啊妈妈你快松手啦我说,那个家伙每次只出现三小时,我要去问那个大叔他去哪了!!”
“不许去!”
“我就要!”鸣人这个年龄,调皮是的孩子最擅长的,他趁玫辛奈一个不注意松懈了力度,立刻迈开小短腿跑下去。
漩涡玫辛奈是个和孩子讲诚信的人,既然她答应鸣人的事情就绝对说到做到。所以她只能在原地焦急地呼唤鸣人的名字,语气中充满失措。
河中冰凉的眼神安静地注视岸上发生的一切。
小男孩嘻嘻哈哈的笑声和运动鞋踩踏在草地上的声音将他的目光重新移回鸣人身上。
波风鸣人放下手里拿的番茄袋,假装出小区里孩子王的模样,凶里凶气地叉腰问“大叔!你有没有看见像我这么大、长的很好看就像你一样的、还有些臭屁的家伙啊我说?”两只小手还在空中比划。
“…见过。”
“是吗?他在哪?”鸣人喜出望外,既然有人见过那找起来应该不是难事,他在家玩捉迷藏可都是大获全胜!
“他在哪?大叔你可以帮我一起找他吗?”
“不行。”
“为什么啊我说?!”刚才还那么好气问这个大叔,现在竟然不肯帮我这个小忙!小孩子大概就是这样,顽皮得不得了,无理取闹在他们眼里可以是天经地义。
“…他今天有点不舒服来不了,你也别找他。”
“不我偏要dewayo!那家伙跟我说过他只是一个人,不舒服的话不是更需要有人照顾不是吗?你看我有带番茄来!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吃…总之,大叔你带我去找他好不好!”
“……”河里的“人”难得露出皱眉的神态,这嘴遁还真是千百年从不灼灭啊。他冷笑。
鸣人呆呆地望着河面,在玫辛奈眼中就中邪了一样。他紧急从包里拿出手机拨通那熟悉的号码,召唤自己的爱人也是鸣人的父亲——波风水门。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是他今天不想见你呢?”
“……”鸣人嘴巴微张着,吃惊地看向河内,他确实没有注意到这点。“…那好吧,我明天会再来的我说!”
“嗯。”
鸣人起身想走,一站起又坐回原来的位置,神色喜悦“大叔你帮我把番茄给他ok不?”
“可以吧。”
“我要怎么做?丢进河里吗?”
“不,放在岸上就好。”
“哟西!那我就回去了!不然妈妈该担心我了dewayo!”已经在担心了好吗。
“等等,”小鸣人回头,“谢谢。”
小男孩随即展开他招牌微笑“不用谢dewayo!”

以自己生平
波风水门最快的速度赶到妻子的身边,他只看见儿子悠哉悠哉地顺着台阶走向他与玫辛奈。小鸣人看起来心情不错地哼着不知从哪里学来还是自创的什么《尾兽数数歌》,不见得哪里有古怪。
应该是玫辛奈多虑了吧。波风水门安慰地抚摸着她拥有一头绝美之红的秀发,嘴里也说着让玫辛奈安心的话语。
“希望真像你所说的,那河里没有东西在缠着鸣人dewayo…”
“实在不放心的话,我下个礼拜请自来也老师过来一趟吧?”
“不行,这个礼拜!”
“好好好。”不是错觉或是其他,,波风水门觉得从很久很久以前他与漩涡玫辛奈也是像现在这样的一对夫妻。
tbc

来不及了!!!只能码到这里了!!欢迎抓虫。
以及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有的二。。。(咸鱼翻身还是条咸鱼嘛.jpg)

评论(3)

热度(8)